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相册
武威市金润牛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资质地图 合作社介绍首页 >> 合作社资质 >> 

武威市金润牛产业专业合作社

       保护成员的合法权益,增加成员收入,促进本社发展,由张福庆等5人发起,成立武威市金润牛产业专业合作社,成员推举张福庆为本社法定代表人。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10月17日,现建成养殖基地一处,发展社员4人。本社以服务成员、谋求全体成员的共同利益为宗旨。成员入社自愿,退社自由,地位平等,民主管理,实行自主经营,自负盈亏,利益共享,风险共担。

      合作社的成立进一步丰富市场对精品牛肉的需求,促进农户完成从农村小生产到大市场产业化运作,实现全区养牛生产过程与产品的“双绿色”,将有力的带动全区养牛业快速健康发展。   

版权所有:武威市金润牛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-1 技术支持:千乡万才科技(中国)有限公司